binlins

以后发文大概都会做成图片,像我尺度那么大的人打个喷嚏怕是都会被屏蔽

七夕贺文【凯约】我是个认真的人‎´•ﻌ•`真的真的——凯说


#我在写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ooc怕不怕#
#小学生文笔怕不怕#
#我爱凯约,凯约使我快乐#
  

  凯是个极度认真的人,那个扎着辫子的男人对任何事情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执拗,就算战斗力惊人,他那孤僻的性格和执拗还是让他没有太多朋友。
   百里守约也是这样认为,即使同在一个小队,他与凯还是没有太多交集,他对凯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一个大众的称号——魔凯。
   极强的战斗力带给整个长城守卫军不少便利,凯是个令人安心的肉盾和后盾。
   是的,令人安心。做事认真,平时安安静静的性格让身为队长的花木兰非常省心 。
   但百里守约对凯的印象在前两天任务的时候被扯的干干净净。
   那是次非常冒险的进攻,战术人员配置与以往大为不同,守约不再负责队友身边的敌军逃跑和偷袭的清理,他被调到了前锋提供远程狙击,emmmmm已前锋唯一一个ADC的身份。
   “嘿,阿凯,照顾好我们家守约,他这个脆皮要出了事,我们就得在扁鹊掌厨的阴影下苟延残喘了。”花木兰一把将百里守约推到凯的身边,毫无防备的守约差点撞上凯的肩膀。
   守约能感受到他突然靠近凯的一刹那凯绷紧了全身的肌肉,凌厉的气势让他本能的炸起了尾巴上和耳朵上的毛。
   气氛突然凝固,突如其来的沉默让守约有点尴尬。
   “嘿,我可以照顾好……”
    “我不会离你太远。”话音突然被打断,百里有些意外的抬头撞进对方冰蓝色的眸子。
   由于平时基本不说话,凯的声音有一种独特的低沉和喑哑,过近的距离让百里守约有一种能感受到对方声带震动的错觉,麻麻的。
   “我不会离你太远。”凯见面前的男孩没什么反应,又重复了一遍。
   ……
   见男孩还是没有什么反应,凯打算再重复一遍“我不会……”
   “行了行了知道了,看好他阿凯。”花木兰笑着打圆场,她觉得再不回应点什么面前这个执拗的男人会继续重复下去。
   凯点点头转身出发。
   守约蹲在草丛里伺机而动,他警觉的盯着战场上的一草一木,瞄准,狙击,干净利落,过强的狙击能力将敌方防御打出一个缺口,同时也暴露了他的位置。
   刺鼻的味道不知不觉已散布周身的时候百里守约已全身痉挛的蜷缩在地上,他没有想到敌方会用这种毫无人道的生化武器进行攻击,他已经站不起来了,但属于兽类的灵敏听觉和直觉让他知道敌方不止一个人在快速靠近他。
   “嘿,看看,长城守卫的那些疯狗还真的将畜生排上战场了啊。”来人一脚踩在他的尾巴上还恶意的碾了碾。
   尾巴被暴力踩碾感觉让守约感觉自己的胃都在抽动,那股刺鼻的气味好像只针对兽类,因为来人对它没有任何反应。
   他们是有计划的针对他。
   “解决他,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来人领头已经举刀靠近守约的位置,可守约做不出任何防卫。
   怕是今天要完。守约本能的蜷缩成一团。
   有人高速靠近,在刀刃砍下的同时来人已经拦腰斩开了挥刀人的半身,刀刃摩擦骨骼的声音让人头皮发麻又兴奋。
   是凯。守约头一次这么近的看到凯攻击时的状态,自信,麻木,又透着一种歇斯底里的疯狂。
   凯的剑术很快,干净利落,他很快就解决了四周的围兵,然后站在一边安安静静的看着狼狈的他。
   百里守约现在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有毒气体还在源源不断的挤进他的肺,呼吸道的焦灼感让他连呜咽都做的很吃力。
   没错,他呜咽了,断断续续,像只奄奄一息的幼兽。
   凯突然靠近了他,不由分说的将他抱进怀里,然后面无表情的用手捂住了他的呼吸道。
   “撑一会,扁鹊在。”说完便瞬间魔化,尽快带守约离开了布满气体的树林。

   守约很难堪,毕竟作为一个成年男性,没人喜欢被另一个男人揽在怀里一下又一下的揉着肚子。
   “揉到守约不再抽筋了再停下来,凯。”扁鹊出帐前头也不回的嘱咐凯。守约恨不得找个地方藏进去。
   凯是个认真的人,守卫军所有人都知道这有点,可现在这股认真让守约差点疯掉。
  “可,可以了。”继续揉。
   “我已经没关系了。”继续揉。
   “停一,一下。”凯揉的头都不抬。
   “尾,尾巴,硌到了。”凯的动作顿了顿。
   “疼。”守约觉得自己已经没有精力再说出任何一句话了,终于凯的动作停了下来。
   头上的男人低头看进他的眼睛,冰蓝的眸子透着一股迟疑,守约可以感受到这个男人的呼吸,温热的气息拍在他的鼻梁上,背后紧贴的胸膛和着呼吸的频率一起一伏。
   好看的男人。守约的词汇量匮乏的理所应当,谁会要求一只兽类有着极其丰富的词汇量,好看是守约形容好看的人的唯一词汇,这一点他和他那有点中二的弟弟一模一样。
   我觉得我的自尊可以再抢救一下。
   “很疼?”磁性的声音从头上传过来。
   “很疼。”男人的动作彻底停了下来,守约一下放松了绷紧的身体,这个男人的怀里有一种令人羞耻的安心。
   然后守约就感到肚子上的手移到了尾骨上轻轻的按捏。
   凯低头看了看怀里的人,这个有狼族特征的青年尾巴和耳朵上的毛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炸了起来,清俊的面庞泛红。很可爱。
   守约恨不得现在自己能晕过去。狼耳随着尾巴上手的动作一下一下抖着,他觉得他必须挣扎一下。
   “乖,别动。”
   行吧行吧我放弃。

   凯是个认真的后盾,守约一如既往地认同这个观点,自从凯给他揉了一晚上的肚子和尾巴后,他对这个好看的男人有了新的认识——这个人情商不存在的。
   守约现在一见到凯就觉得尴尬,只要一看到那个沉默的男人守约就觉得尾巴麻,那个男人留在他尾巴上的力度历历在目,这些天只要有凯的地方他都绕着走。
   这不正常,他想。
   守卫军的厨房必须采购了,守约离开军营前往集市,微微有点出神的他差点撞在别人身上。
   “抱歉抱歉。”
   “没关系。”熟悉的声音在守约耳边炸开。
   是凯,守约对这个蹂躏了自己男性尊严的人极其敏感,然后气氛再次尴尬。
   “hi-嗨,你在这里啊,好巧。”守约一瞬间词穷,毫无防备的碰见自己一直躲着的人让他感到无措。
   “露娜让我等在这里。”男人的回答让守约有的无所适从,露娜让你等在这里你就等在这里了?守约有在凯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看见乖巧两个字的错觉。
   “那我先走了,我还有不少事情要做。”守约不知道该怎么和凯继续话题打算先行离开。
    “晚上吃烤肉吗?”男人低下头拉近与青年的距离。
   “是,是的,你怎么知道的?”突然拉进的距离吓了青年一跳。
   “你身上有孜然的味道。”
   “是吗?”青年脸色有点红。
   “守约做饭很好吃。”男人没有继续守约的话题,突然认真的回了一句。
   “什,什么?”
   “守约做饭很好吃,我喜欢守约 。”凯再次重复道。
   “喜欢我?!”守约尾巴上的毛再次炸了起来,他对凯的回答有点震惊,但又有点兴奋。
   “我喜欢守约。”男人再次认真的重复。
    “我真的喜欢守约。”
   “我喜欢守……”
   “好了我知道了!”
    “我真的喜欢守约。”
    “我知道了我也喜欢你求你不要再说了!”

   凯身后露娜抱着一堆东西满脸卧槽的目睹了自己的话都说不利落的哥哥告了白,然后亲了满脸通红的青年一下。
   我!的!妈!呀!
  
  
   
  

评论(12)

热度(3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